台枫◈

开学了,暂时不回
开学了,暂时不回
开学了,暂时不回
开学了,暂时不回

究惑 夫人(4)

    秦国太子究×戏子惑

  私设

  情话连篇温柔绅士究×冷漠嘴毒心软惑

  

 “秦究跃下屋顶,扬长而去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在门口的一人终于进到了屋里,是游惑

  “想起?秦究我到底忘了什么,你为何不曾与我提起?”似在控诉秦究,又似在问自己“我到底忘了什么呢”

  游惑望着窗子,窗外是点点的红,不知是谁,在什么时候种的一棵树,开着鲜艳的红花,热烈而却又不乏浪漫,很好看,游惑想

  楚月走进屋里,看见游惑对着窗子发呆,过去打趣他

  “呦,秦太子不会把人调戏了一顿,就跑了吧,啧啧,要不要我帮你把他绑回来?”

  游惑终于回过了神,白了她一眼

 “这是什么树”

  楚月似乎有一瞬的惋惜,即刻又回复了正常“红凤凰”停了一下,她又低声说了句“你和他都很喜欢”

  游惑显然没听清,问她嘀咕什么

  楚月只笑了笑说,没事想起了一些往事,不提也罢,游惑也就不再多问

  他转身走向窗子,注视着窗外火红的花,他突然感到了的失落与不舍,但也就一瞬间,他不明白自己的这种情绪从何而来,可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

  楚月看他又在发呆,怕他想起不好的事,就走过去,想缓和一下气氛

  “喂,你真的舍得他走?我把他绑回来献给你?”她的语气明明是戏谑的

  游惑听到过后,刚想反驳她,猛地一下,好像和某个场景重合了

  也是这个屋子,他也在窗子前向外看,同样的火红的花,也是楚月突然进来房间,对他说

  “你真的舍得他?要不要我把他拉回来”

  当时自己怎么回答的?

  他不记得了,可能是没有同意吧

  楚月见他再次愣神,直接走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“怎么了?你今天状态不好”

  “没”游惑刚想下意识否定,但他很想知道刚才哪段似有似无的记忆怎么回事,直接转了话题,问

  “楚月,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?你我真的是在郊外路边见面,你看我可怜将我带回时认识的?”

  “我对这之前的事没有任何记忆,你告诉我只是摔出了短暂失忆”

  游惑眯了眯眼,继续道

  “还有秦究……我觉得没那么简单吧,我有资格直到关于自己的事”

  楚月听的一愣,反应过来后笑了

  “你还是那么聪明”

  游惑走到桌子旁坐下,对她拱手示意继续

  楚月也在另一个椅子上坐下

  “确实,你我很早就认识了,你和秦究的话……”她愣了一下。似乎不知道从何说起

  她似乎在心中组织了一下语言,续而

  “你们很早之前就是恋人了”似乎这么说不太合适,又补充到“准确的说是几百年前就是了”

  在那个混沌的时代,有两个人相爱了,爱了对方好久好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啊宝子们,寒假作业实在太多了,不想码字,所以一直拖,让大家失望了😔我很抱歉

  这篇应该会有点长,我在考虑要不要弄个专门的合集

  其实好多都是我的私设,大家自行避雷,如果有不合理的请及时指出,我会改正,给大家好的看文体验

  谢谢宝子们的支持与喜欢🥰

评论(34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