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枫◈

开学了,暂时不回
开学了,暂时不回
开学了,暂时不回
开学了,暂时不回

究惑 夫人(5)

  秦国太子究×戏子惑

  私设

  骚话连篇温柔绅士究×冷漠嘴毒心软惑

  

  在那个混沌的年代,有两个人相爱了,爱了对方好久好久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楚月的思绪回到了那个时候:

  几百年前,皇族还没有出现,人类的统治者是天帝,属于神界。和神界对立的是魔界,他们藏在阴沟里,一直一样推翻神界,主宰人间。

  楚月停了一下,续而笑着看着游惑,说:“你是天帝的私生子,并不受宠,又因为你这个臭脾气。也没什么朋友,我呢是天帝亲信的女儿,也就只有我愿意搭理你了”楚月似跟骄傲似的叉着腰。游惑白了她一眼,示意她继续

  “秦究是大将,一次偶然你们相遇了,当时互看对方不顺眼,一直给对方使绊子,谁知道你们怎么感到一起的”楚月又无语又无奈的看了眼认真“听讲”的游惑,“而后,魔神大战爆发了。秦究作为大将自然必须上阵作为主力,而你的父皇,也就是天帝,不允许你们离开天庭,你上战场的计划就落空了,后来……神界赢了,但…秦究他……”楚月似乎不太想开口

  “他……没有回来,对吗?”游惑开口了。“是……”

  “那是我见过你最落魄的一段时间。总是对着你房外的红凤凰发呆,再后来,神界撑不住了,所有人都坠入人间,我们的所在地不同,我不知道你那段时间怎么样,我们再次见面就是那个路边了”

  游惑突然问道:“那,为什么我的记忆有缺损,而你。秦究都还记得”楚月摇头,她不清楚

  游惑又转头看向窗外,征征的,他在思考楚月所说的话,他坠入凡间后,在他记忆模糊的那段时间,他也许也是有记忆的,他见过秦究吗?他现在只想知道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

  他跃上窗框,“诶”楚月叫住他,“秦究宫殿有个后花园,那边没人看着,你多加小心”,游惑点点头,跃到外面一会儿就没了踪影

  楚月看着他离开的方向,默默的想:几百年后没有记忆也能走到一起…所以爱恨真的是很奇怪的东西,有的早早腐烂入土,有的却刻骨。(原著乱窜)

 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宝子们,我滚回来更新了,有没有想我🌚,这篇让我写的挺乱的,大家担待担待吧😄

  我们中考6.22就考完了,7.2出的分,我也是考上了理想的高中,祝明天的中考生也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